楼主:xianlin - 

[分享]你不理财,财不理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2 19: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观念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10: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写出来很关键,头脑中的东西总是不可靠,总是容易改变,期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10: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来我除了是汉族以外,还是“月光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13: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钱这个盘子一定要转才会增值、变大。多看看自己身边或朋友有什么途径可以把钱投资出去。存银行只会不断的贬值。。。。。

1、比如生活中,一些日常用品可以批量购买。这样比单件购买来讲,可以省点钱,这省下的钱与你多出的钱就是2倍了。小数就怕长计,长期养这种习惯,对你理财这块是非常有利的。

2、如果你自身有一定要资源,可以把你的资源分享给身边的朋友,而你自己就可以根据自己的资源为你挣钱,也为朋友省钱。比如:我是做IT的,朋友要电脑等IT产品,我个人帮他先垫钱合货,然后挣合理的利润,大点的有工程做了。。。这样你就会发现钱生钱真的很快的。。

3、股标、基金了。。这个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了。但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我讲的是最简单的理财方式了,还有很多就看人个的环境与财力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3 13:25:42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14: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呢,怎么只有一个开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16: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12: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具体,没什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15: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点实际的[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21: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道理,不是很吸引人。具体些说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00: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具体一些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