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五周年幸运大奖(2007元)出炉,恭喜恭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0 23: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wzwlh在2007-11-20 19:26:40的发言:
皮皮要“请客”哦!

     建议看到皮皮中奖的朋友,24日到当地最大餐厅吃一顿,然后发票给皮皮……[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0 23:30:21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三位家人。

也恭喜要被邀请的三位家人。

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01: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恭喜恭喜,皮皮要请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08: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皮皮,你比我先一票。

哈哈,恭喜三位了![em02][em01][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08: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08: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哦

同时也羡慕呢[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08: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08: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08: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永远的皮皮在2007-11-20 18:49:12的发言:

我现在乐的不知道该做什么好了,晚上先自罚做30个俯卧撑。

恭喜所有获奖者!!!!

[em05][em06][em07]

首先还是恭喜你啊,也恭喜寒风踏雪和wysh!

皮皮要不你带着我吧[em04]开个玩笑

俯卧撑好啊,一定要单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09: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