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yong - 

我终于把《新概念英语》三册&四册全背下来了(转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30 16: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 23: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点心动的想背了,研二的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学英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1: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YA......向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17: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厉害哦~....  你用了久呢?我也在背哎.. 可惜没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8: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quezhenyu 发表于 2003-7-31 18:58
我听我的英文老师说:他的一个同学把新概念全部背的滚瓜烂熟,结果这位同学现在能把三国演义翻译成很流畅的 ...

哇塞~~~极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00: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决定试一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0: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yes,yes,we c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5: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概念2 都背不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15: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取得成效前的学习是痛苦。我也要努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4 20: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神可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