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yong - 

我终于把《新概念英语》三册&四册全背下来了(转载)

  [复制链接]
无边界世界的雪莱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11-28 1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0-1-28 1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熟悉了文章 听多了 就可以朗朗上口了
发表于 2010-2-4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决定背了

发表于 2010-2-8 1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学习了!

 

发表于 2010-2-22 1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英语也是一种巨大的浪费

发表于 2010-2-24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强悍了,向你学习
发表于 2010-4-9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搞定NCE3.4

发表于 2010-6-23 1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要努力背书了,一起努力!

sharon_yin@126.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6-30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0-7-23 1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