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yong - 

我终于把《新概念英语》三册&四册全背下来了(转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6 1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早就想背完新概念英语了,结果背到第三册的第十课以后就再也没有背过了,没有坚持。

没有什么不可能,相信自己加上那么一份执着和努力,我相信自己也会成功的!

发表于 2008-12-9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太强了!我都郁闷了呢!

发表于 2008-12-13 1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老外能背中国的四书五经,或国人能背NIV Bible,homer,无疑令人敬佩,感动!

新东方炮制的低级故事整个一瞎掰,没想居然有人会信!

中国人会为老外能背专为外国人写的汉语教材而激动???

发表于 2009-1-19 0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都是牛人……

最差就是我没能坚持……

发表于 2009-1-20 1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 我背诵了5篇,就快要吐了,关键就是缺少恒心,坚持
发表于 2009-1-26 0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cychai在2008-12-6 13:21:00的发言:

很早就想背完新概念英语了,结果背到第三册的第十课以后就再也没有背过了,没有坚持。

没有什么不可能,相信自己加上那么一份执着和努力,我相信自己也会成功的!

有同感

发表于 2009-1-28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我也很想背了!
发表于 2009-1-30 1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ifuleu

发表于 2009-2-5 15: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
发表于 2009-2-8 14: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恒心,能坚持下来!佩服!~~~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