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echun - 

中国网通的VI手册(全套)

[复制链接]
com
发表于 2004-4-30 0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下载速度达1.5M/S,真爽!

发表于 2004-4-30 1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为什么不能下载啊?
发表于 2004-4-30 1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总有一天等到你!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4-4-30 1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就是下的有些慢,太大了啊,谢谢,祝楼主五一节快乐!
发表于 2006-10-29 2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em06] 我怎么下不起呀!!我想哭!!
发表于 2007-11-14 1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11-14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迅雷可以下
发表于 2008-2-26 0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用迅雷可以下的。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8-6-26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8-7-2 1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