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echun - 

中国网通的VI手册(全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8-12 1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用什么文件打开?请告诉我!急!
发表于 2003-8-12 1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看,正需要这方面的东西呢?
发表于 2003-8-13 1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打开?
发表于 2003-8-13 1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太感谢了
发表于 2003-8-13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拨号上网,700M要下载多长时间呦?我喜欢但不得不放弃,对不起.
发表于 2003-8-14 0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白的,请看使用说明。
http://www.telecomsd.com/download/vi.txt
发表于 2003-8-14 0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狂顶!
发表于 2003-8-14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
速度很快!
发表于 2003-8-14 1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载了,56KB/s! thanks!
发表于 2003-9-28 1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了二次,哈哈,非常好,我只保存了AI格式的,
其它兄弟还有其他的VI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