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_wenji - 

14批(截止07-11-15)贡献值礼品发货名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1 14: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我兑换的杂志,期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10: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大家好。谢谢家园。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 1:13:27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09: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我的呵呵,谢谢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12: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书三还没收到,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17: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惨了惨了,俺晚了2天。。。只能等下一批了,谢谢家园为大家提供这么好的刊物[e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0: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大家好,谢谢。谢谢家园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 1:13:55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0: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怎么分开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13: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第13批贡献值发货礼品中,我兑换的《管理学家》10已经寄出,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不知道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10: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aha0214在2007-11-27 13:31:43的发言:
    在第13批贡献值发货礼品中,我兑换的《管理学家》10已经寄出,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不知道怎么回事,

偶的也没收到。

可能是杂志社寄出比较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17: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家书也没有收到阿,盼望着、盼望着喜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