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如何经营你的人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3 10: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时不同地方挖,后来在一个地方挖。[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13: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前不久还聊到这个话题。

我甚至觉得好多人一生下来就会在冥冥之中被赋于一些谓之为天性的东西,而人生就是找回这个天性的过程,有的人找得迅速,有的人找寻得困难。

人生需要经营,命运需要改变,但是改变命运所付出的代价又能少得了?

经营还得有目标值,这个目标值一样分为长、中、短期目标,绩效考核就是我们每年大年三十的年终盘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15: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适合自己的才使最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16: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把握住现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17: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综合起来看,既要坚持又要保持一定的灵活性,说起来容易做起来还是挺不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20: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hxxdgls在2007-11-19 12:11:49的发言:
还是要看自己真正需要和在意的是什么,有没有自己坚持的东西~

赞同!好好问问自己的内心深处!在意什么,坚持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22: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谈笑风生在茶馆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08: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断的换工作,积累各种经验,寻找自己喜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09: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坚毅不等于坚持,衡量你的工作是否值得做下去是关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14: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10楼,别的不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