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ianlin - 

[原创]我们找到的家园的感觉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9 13: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做都可以商量,
要注意方式方法和技巧,常常是需要耐心和细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5: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这个人是家园的贡献值礼品合作伙伴,合作伙伴写这种文章以及这种语气、态度绝对不对,甚至我看他的短消息还有攻击成分。这点我已经安排市场部人员去交涉了;

另外,版主们没有做错什么。我们面对的是一个论坛的声音,不是个别声音,当不拘小节,以原则先行。有非议是难免的,但不能因此就怀疑我们自己的制度及正当的管理行为。

如果对方不接受栖息谷对帖子的要求,我会立即取消合作。

最后,顺便说一句,版主队伍是家园的核心力量,首先我就不容许有任何攻击成分。并且,他错在先。没有完善的制度,没有完美的管理,只有让大多数人满意,这才是最务实的所谓原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5: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提的很尖锐,但也有些偏激,估计是对家园还不非常了解.

关于原创或者转载的问题,智囊团也讨论过的,我个人认为不论原创还是转帖,只要是好帖子,都应该重视并推荐精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5: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出的一些问题是客观存在,但是瑕不掩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21: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Janice提醒和少天的支持,以后此类带链接的帖我会通过编辑的方式将广告部分删除,同样,遇到这种将同样主题分成N个主帖发的情况我照样会删除。

    需要学习充实的一样会继续努力去做,有时候更相信沉默的人群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23: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园上的一些管理人员根本就是不懂多少的学生,他们是意气行事,自以为是的,以外行人来管内行人的。以不懂企业管理的人来管理全国最大管理人社区就是一个很大的错误!

家园网上有54万多会员,为什么为什么我每天在线看到的大都就二三千,有时我看到是五六千的,这个比率太低了吧。我以前在一个心灵成长论坛上那里没有这一半的会员,每天上线人数都有这么多的。那些没在线的家人怎么了呢,他们为什么不回家,为什么离家出走呢?难道他们没有家的感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16: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在线人数,这个以前就有人提过,这个数值家园的比例是完全正常的,甚至还超过大部分网站。因为这个技术可以设置在线时间的调整,你想在线多少都可以的。家园的数据从未有弄虚作假,所以我们很自信在线的比率。

这家网站,刚才和我对话,一再纠缠这个事情,并且认为他攻击的没错,甚至认为他的难听话还没说呢。如果这样,那我这边先立即停止合作,并且看他行为,决定在栖息谷是否全面屏蔽。

如果真的要攻击家园,那我们就亮剑。无论怎么样,作为合作伙伴,出现问题不找合作人协商,直接攻击,那就已经违反了商业道德。我是强硬派,这种合作不要也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0 16:36:05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22: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会回贴光忙工作,粘贴过来忘说话了,现在补充上!

在家园上的一些管理人员根本就是不懂多少的学生,他们是意气行事,自以为是的,以外行人来管内行人的。以不懂企业管理的人来管理全国最大管理人社区就是一个很大的错误!

(这个问题本身就是其个人理解有问题,网络管理不同于实际工作中的管理,就是您让全国有名的十大CEO来做斑竹,也未必能做的比我们这些人更优秀)

家园网上有54万多会员,为什么为什么我每天在线看到的大都就二三千,有时我看到是五六千的,这个比率太低了吧。我以前在一个心灵成长论坛上那里没有这一半的会员,每天上线人数都有这么多的。那些没在线的家人怎么了呢,他们为什么不回家,为什么离家出走呢?难道他们没有家的感觉吗?

(提问这个问题的人脑袋可能在某论坛灌过水,找在线人那,《魔兽》上最多,不过那都是啃着面包吃着方便面的人多,我们这里的会员,整一个比他们几千几万都有价值,我们这里都是优秀的经理人多,谁见到张瑞敏、史玉柱这些高水平的人成天泡论坛啊,他们一年也就回家和父母住上几天,那他们爹妈那都不算家么?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少天,如果再有这事情,我和他辩论去,我可好几年没正式参加这样的热闹事了!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0 23:12:16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23: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栖息谷网上有一段时间了,回首这些日子让我感觉很不痛快,从来没有在哪个网站有这么让人不痛快了的,有时让我气愤,有时让我哭泣,有时让我叹气,(公司的发展不是以个人意志为转移的,要学会适应,当前也有一些人对中国的发展不满,但嫦娥不是照样绕月了么?论坛发展也是一样,先学会适应,别刚到论坛没几天,把自己给弄的象林黛玉一样忧郁……估计少天胡涂都担当不起,哈哈)不经要问我们的家园是在繁荣还是在衰退呢,我在这还有家的感觉吗?(有没有家的感觉是您个人的感觉,打个比方,家长只有几位,孩子有50多万,照顾不周很正常,成龙大哥不是早用歌声告诉我们了么——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学会在寂寞中成长很重要)
经过这些时间我把了我了解到的一些情况公布于下。如果我的帖子又会被哪个无知的管理者删掉,那将是一种更大的悲叹!一个英雄死在一个村野之夫的手里是很悲衰的!一个好的文章死在一个无知的人的手里也是如此的!相信曾经对家园有所失落、彷徨的家人对些都会有些同感的!与大家共勉!
(你了解到什么了,到家园个把月,能看懂家园5周年的全部内涵么,连我这样的老菜鸟有时候都不了解。帖子被删掉,哈哈,有什么悲哀,我当年的文章都被窃取了,成为别人头上的光环我都不在乎,做人要学会用平常心去看待一切的习惯。一个帖子被删其实也没什么,一本书出版了,还是你掏钱了,没人买才是悲哀。一个人发点牢骚很正常,但用你所谓发现的“苹果落地”来和现代人谈万有引力,好象有些不对路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20: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应该以一种开放的心态对待这个帖子。百家争鸣,要允许不同声音吗。我们的回复为什么不可以让他看到呢,最好还要给他回音。

另外,我们需要反思的还是家园的游戏规则的问题,从这来看,主要还是因为删贴引起的矛盾,演化成攻击性语言。其实反过来看,可能是发贴人气头上的话。我们可以理解。

我们是否把家园的游戏规则都告诉了每一个新来的家人?

是否告诉了他们一本书分十个帖子不行?或者一篇文章分三段不行?我们可以判断的是,他可能涉嫌灌水或者赚取贡献值。但我们也不能排除有的人初衷只是为了引起大家的讨论并且多站点地方引起大家关注呢?

每个人发个帖子都是付出了劳动的。我们还是要尊重这种劳动的,正是这一点一滴的劳动造就了家园今天的繁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