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会回贴光忙工作,粘贴过来忘说话了,现在补充上! 在家园上的一些管理人员根本就是不懂多少的学生,他们是意气行事,自以为是的,以外行人来管内行人的。以不懂企业管理的人来管理全国最大管理人社区就是一个很大的错误! (这个问题本身就是其个人理解有问题,网络管理不同于实际工作中的管理,就是您让全国有名的十大CEO来做斑竹,也未必能做的比我们这些人更优秀) 家园网上有54万多会员,为什么为什么我每天在线看到的大都就二三千,有时我看到是五六千的,这个比率太低了吧。我以前在一个心灵成长论坛上那里没有这一半的会员,每天上线人数都有这么多的。那些没在线的家人怎么了呢,他们为什么不回家,为什么离家出走呢?难道他们没有家的感觉吗? (提问这个问题的人脑袋可能在某论坛灌过水,找在线人那,《魔兽》上最多,不过那都是啃着面包吃着方便面的人多,我们这里的会员,整一个比他们几千几万都有价值,我们这里都是优秀的经理人多,谁见到张瑞敏、史玉柱这些高水平的人成天泡论坛啊,他们一年也就回家和父母住上几天,那他们爹妈那都不算家么?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少天,如果再有这事情,我和他辩论去,我可好几年没正式参加这样的热闹事了!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0 23:12:16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