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雯情脉脉 - 

【七嘴八舌】房奴vs租奴,你属于哪一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8 01: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zun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8 11: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在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只能做个租奴了,买不起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8 13: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租房者,单并不奴,计划两年后变房奴,八年后闹革命,解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8 15: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帖子设计的真精美

羡慕[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5: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各自的经济状况和取向选择做房奴或者租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5: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赚钱了赚钱了……房子我买两套,一套用来住,一套用来租!!!呵呵,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这些什么时候才能够实现,心里有很多梦想,关于房子,要那种大大的落地窗,温暖的阳光可以潇潇洒洒的跑进来,然后还要有大大的客厅,供和朋友们一起娱乐唱歌台球然后疯…………呵呵,可是梦想在现实面前显得是那麽的不堪一击!!没有办法的办法,努力,努力,朝着自己喜欢的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11: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做房奴但是没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12: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租奴,连房奴都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16: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领”领了也是白领!两个都不好受,一个人别人拿鞭子赶你,另一个是自己拿鞭子赶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0 18: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租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