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格物者
哈哈,总感觉有点不一样,应该说是对近期公司的一些情况有所反馈,而非总结。不过好在发现了很多问题,并且一些问题确实是影响了公司的目标发展,不过希望你能提出一些好的建议。不知说的对否?
交流者
1、开头不好,“不说数据,从我们现在的管理角度来说”?一名优秀的管理者,他的决策依据和管理才能都是从真真实实的数据支持中来的。没有依据,你如何证明你的管理角度的意见是正确的呢?!
2、提出问题是好事情,是员工积极性的体现。但是整篇总结里面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建议,连你自身所在的本职岗位建议都没有,这样的话,难免给人以埋怨的感觉。你对一件事情有看法,肯定是因为他没有按照你的认知途径完成,那就要把自己的看法说出来啊!
3、试试用excel表达你的看法?分别列明问题、影响效果、改进方案等?
个人意见,供参考:)
立已者
通篇只有问题,难道没有成绩或者一点可以肯定的方面,更没有个人建议。这些问题老板应该都很清楚,现在想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甚至只是一点点建议,哪怕最后没有得采纳。
正心者
诚意者
这篇不大象总结,倒象是一份调研报告
不过如果你的长处是发现问题,那就专专心心地去发现问题吧,自己的价值体现得会更充分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