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ianlin - 

[分享]康熙的情商管理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9 16: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康熙的管理实在很牛,不单是一个魏东亭,还有后来的太子党和明珠党,一直在利用斗争来强化自己的管理,达到管理的目的.用人的权术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0: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侍卫是呆了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3: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故事好像出自二月河的《康熙皇帝》吧。此书中这样的例子倒是不少,读过后再想想真的有不少收获,推荐大家看看,最好不要单纯以看小说的心态去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16: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这一件事就简单说康熙懂情商管理,我看结果未必可靠,但是很感谢楼主的贡献,情商管理确实必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21: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帝王都要精通厚黑之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2: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故事很好,不过做领导的要做到这一步还是有点难的,从历史发展来看。魏东亭并没有超过明珠和索额图,康熙皇帝也只是画了一个饼个魏东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21: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em07][em07][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09: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vitan在2007-11-17 8:54:25的发言:
打一巴掌给个枣,没什么新鲜的

打后如何给这个"枣"也是一个艺术,给不好反而成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21: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康熙王朝》非常棒的电视剧,其中的智慧值得我们深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0 17: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更多精彩尽在成功网论坛http://bbs.8801.com/index.php
现已全面开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