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aiguo_andy - 

真实:一个女大学生的“接客”自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2 01: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鄙视!

如果照此逻辑,所有受穷的男人去抢劫都是有理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09: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忘当初的初衷,坚持你的理想,如果之前为了某件事而不得为之,当这件事情现在已经解决或者没有答案的时候,当初的选择也该终结了,每一个人都活着不易,珍惜生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1: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angzw在2008-5-12 9:36:27的发言:
别忘当初的初衷,坚持你的理想,如果之前为了某件事而不得为之,当这件事情现在已经解决或者没有答案的时候,当初的选择也该终结了,每一个人都活着不易,珍惜生活吧。

我们每个人都可以犯错,但是不能一错再错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1: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珍惜生活,珍惜现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3: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贫穷不是借口,我们都从贫穷中走来,贫穷是一所没人愿意上的大学,但从中毕业的都是强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01: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正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3 08: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0: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家教、做餐厅服务员等等就挣不了学费吗?

别和同学攀比,你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苦一点咬咬牙也就过了。

有必要去三陪吗?别把青春不当回事,你在毁灭,不是在自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4: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容易呢。 。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