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aigu - 

【宝宝秀】宝宝秀活动圆满结束,小羽在此答谢家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6 09: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可爱,非常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6 10: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上几位的投票。你们是有眼光的人啊。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13: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宝宝秀让家园多了份温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16: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21: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宝贝超可爱哦,跟我家公子一样可爱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6 23: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期待更多的朋友能看到这个可爱的小男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12: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家伙很可爱,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22: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儿子越长越帅啦,投一票

比人慢一步没关系,参与上来就是开心.努力!再努力!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n=171,146461,0,0,0,0,0,4#841612

有空也欢迎来看看我家帅哥,嘻嘻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8 09: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家人。可票数还是很少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8 16: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看官请进!欢迎投票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