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outdo - 

[下载]非常好用的截图软件! 可以截任何形状的图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8 18: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下了很多资料了,在这里对所有提供下载资料的家人表示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20: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jsblue在2008-1-8 18:45:22的发言:

已经下了很多资料了,在这里对所有提供下载资料的家人表示感谢!

有好东西,也给大家分享一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9 09: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软件有用,感谢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9 10: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下载 啊,感谢楼主[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4 18: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客气,能用的上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5 08: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附件有病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5 18: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yzgc在2008-4-15 8:26:43的发言:
附件有病毒

因为是破解版的,有的杀毒软件会报毒,放心没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6 0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家人,一直想找一个好的截图软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16: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SEP11怎么会报毒?
被直接干掉了!
呜呼!哀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7 21: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家人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