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ellin11 - 

[转帖]黄光裕卖手机折射中国家电的没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2 18: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中国有多少行业世界领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08: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先进技术,打不出品牌,中国家电的路还很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09: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中联,三一也是如此而已

 

[e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14: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研发,研发,只有研发,创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14: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否认,中国家电集团的加入拉低了产品价格,让大家都能用现代化设备。

单一味靠价格战也伤及自身。

企业应该重新规划产品的roadmap,使产品能分各档运作,并及时的对付利润产品清理,以盘活资金

投入新的征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15: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手头的实事做起才是最重要的,任何一个企业都不能代表一个行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22: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19: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中国家电失望了,一点自己的核心技术都没有.怎么跟别人竞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09: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想办法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不要靠模仿、低成本生存,否则你就没办法“优美的转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