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雯情脉脉 - 

[讨论] 你为什么还不结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6 14: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demotool在2007-11-14 8:23:40的发言:
  苏格拉底说的好,结婚或者单身,你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选择,反正都会后悔的。

呵呵,苏格拉底     让我想起他的一篇文章,很搞笑,至今记忆犹新!!!

苏格拉底与夫人也是很愉快,幸福的,不知道他的婚姻有没有后悔[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15: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主要是没有合适的人选,现在深圳的女孩子都特别现实,什么车啊房啊...暂还没找到一起奋斗的女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18: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没房,没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懂得负责的真正意义才是踏入结婚殿堂的真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09: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好,心有余而力不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10: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到30岁结婚,那个时候喜欢和我在一起的人,才是真正爱我的人!所以现在不结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12: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抓虾上看到这个帖子。

中国男的比女的多37000000.

注定有37000000个男的要单身的。

不急,反正女的不是嫁给我就是嫁给另一个男的。都一样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8 21: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真要等有钱没爱了再结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8 23: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月老会安排吧,希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2: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结婚之前,很羡慕结婚的人;

结了婚之后,很羡慕没结婚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