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mls2009 - 

[原创]天籁之音-----黄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3 23: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但  丁:黄欣,你就说自己的天籁音,让别人去听吧!
亚里士多德:听,天籁,之音,为了发挥潜能!
赵本山:《卖拐》,《卖车》,咋都不如卖天籁之音呢?
拿破伦:不想听天籁的声音,不是好士兵!
欧阳修:天籁之音不在琴,在于家园有黄欣!
任贤齐:对面的小孩听过来,听过来,这里的声音真实在,真实在……
        我左听,右听,上听,下听,天籁之音就是好听……
李  白: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天生我材必有用,黄欣李白都有才。
李商隐:相见时难别亦难,天籁有音百花艳……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18 13:35:51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4 09: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葛超级天才也!

晕了,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17: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主实在幸运,这是黄欣给你的特别赏赐,你怎么能公布于众呢,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