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少天 - 

[公告]严打开始,请各版主配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3 09: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贡献值是由系统自动计算的,可否尝试由版主就各自负责的版块内的帖子进行评分?

以下工作量供参考:据统计,每天的主题数平均176左右,每天的帖子数平均为1133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09: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及时的决定,最近疯狂赚取贡献值的人太多太恶,该杀杀了.坚决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3 14: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飞翔的蜘蛛在2007-11-13 9:21:49的发言:

贡献值是由系统自动计算的,可否尝试由版主就各自负责的版块内的帖子进行评分?

以下工作量供参考:据统计,每天的主题数平均176左右,每天的帖子数平均为1133左右。

蜘蛛说详细些,我没看明白你的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21: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先的贡献值是由系统根据主贴/回帖,以及所处的版块情况自动计算的,评为精华的帖子是由各版主评价并自动加上相应的贡献值。这种容易出现为赚取贡献值而不顾帖子质量疯狂发帖的现象。

将贡献值的评价转为人工负责,即由各版主对所负责范围内的帖子进行评分,然后系统会将此次评分累计到用户贡献值中。版主的评分可反映出帖子的质量优劣,举个例子,如主贴,根据质量情况做1~10分不等的评分差异,倘若违规的帖子则由版主做出说明并进行相应扣分处理,而不是每发一个主贴都有5分或10分的奖励。

这样虽然各版主的工作量有所增加,但对家园的长期发展是有好处的。而且根据初步统计数据,工作量分配到具体每位版主身上,应该不大。

由于各人的认同度差异,难免对评分有所异议,为防止家人对评分出现较大的异议,最好制定一个框架范围性质的评分标准,各版主在此框架下进行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22: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转帖给1分,回帖0.5分,精华和投有用的给高点分,

我觉得出现这样的问题是发帖得分比较容易造成的。

如果转帖和原创以及回帖分降下来,

我说的“比基尼”系数就用作用了,

“比基尼”系数低于2,坚决不给兑换礼品,

这么样,不用管自然就肃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23: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请版主们看到没营养的贴时能客观判断是否适合家园而不要依个人喜好决定删留甚至回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23: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复发帖的,严惩不贷,太可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12: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提高辨别眼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5 13: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飞翔的蜘蛛在2007-11-13 21:49:52的发言:

原先的贡献值是由系统根据主贴/回帖,以及所处的版块情况自动计算的,评为精华的帖子是由各版主评价并自动加上相应的贡献值。这种容易出现为赚取贡献值而不顾帖子质量疯狂发帖的现象。

将贡献值的评价转为人工负责,即由各版主对所负责范围内的帖子进行评分,然后系统会将此次评分累计到用户贡献值中。版主的评分可反映出帖子的质量优劣,举个例子,如主贴,根据质量情况做1~10分不等的评分差异,倘若违规的帖子则由版主做出说明并进行相应扣分处理,而不是每发一个主贴都有5分或10分的奖励。

这样虽然各版主的工作量有所增加,但对家园的长期发展是有好处的。而且根据初步统计数据,工作量分配到具体每位版主身上,应该不大。

由于各人的认同度差异,难免对评分有所异议,为防止家人对评分出现较大的异议,最好制定一个框架范围性质的评分标准,各版主在此框架下进行工作。

人工的话实现不现实。以后会调整转帖的分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