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devinqi - 

大石与巴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30 15: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很多时候都是因为极个别人的因素而使得大整体的利益受到了损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22: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这并不是一个脑筋急转弯类似的问题,它代表了一个人的心灵。普通的心灵会想是幸亏我先下车了,这无可厚非,因为这是人的本能,但是只有高尚的人,为别人照相的人才会想到如果我没有下车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悲剧。人的境界在这里就有了明显的分别。

看楼上的很多人都在庆幸自己猜对了,然而没有想到这并不是一个让我们回答的简答题,而是让我们深思的哲理题,他是让我们反思自己还有差距,让我们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情操,社会才能更加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22: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7 22: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算不如天算,但这样想这人很厚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5 10: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无奈,因为我没有亚想出来,如果我知道爷一定不会下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