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iwan - 

[原创]MTP培训录音-三天花了快八万的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2 20: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msn是kjwssy@hotmail.com希望楼主能跟我说个时间传一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20: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MSN是:3615414@live.cn,麻烦楼主传给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20: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邮箱gapsxdfang36@163.com。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22: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MSN:lspring.2008@hot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22: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MSN是:cenghaowan@hotmail.com,麻烦楼主传给我

晚上一般在 或者QQ3982640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23: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00: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MSN:limingshou@hotmail.com,请楼主加我

我晚上都在的。

非常感谢楼主的热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08: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网络硬盘吧,或者QQ邮箱,我的是1G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08: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MSN是:ideaweekly@hotmail.com,希望楼主能传给我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0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MSN是:hx1750@hotmail.com。请楼主传一下,谢谢!

 

另外建议楼主和糊涂联系一下,看看他是否有办法帮到你。

[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