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ysh - 

家园里面的男娃们进来瞧瞧 叔叔教你们做手枪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2 16: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ekkychi在2007-11-11 12:59:34的发言:
楼主不咋厚道啊,叫孩子学坏呵呵

我咋不厚道了?如果兄弟的孩子能够按照图做一个出来的话,那么他离天才不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2 16: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说一下,这个玩具确实存在一定的危险性,但是话又说回来什么玩具没有危险性呢?就是因为有危险性的存在就不让孩子玩,那么在父母的加强型保护环下长大的孩子将来走出社会会有多少好处呢?

而且本来这个玩具的制作和原理都有很多物理化学的知识在里面,更能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和创造性,为什么这么多人反对?

PS:BS投无用票的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11: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行驶和使用有国家控制,你的火柴抢有吗?

确实很危险,小时候用这打老鼠,能把皮打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14: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童年的记忆被楼主又勾起来了

做这个东西还是蛮锻炼动手能力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15: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虽然我童年的时候没有经历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15: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几乎人人一把,也确实危险!有人在装药(爆竹里边的火药)的时候,不小心扣了扳机,结果受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16: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e时代了,谁家小孩子还会玩这种东西,也就我们这辈人当作怀旧看看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3 17: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楼上mm说的对。。。。。。。

一个玩具的退市,说明一个年代的结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09: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主你是年代的吧

当年我怕危险一直没学会,现在有教科书了!可惜,80后的已经失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09: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简单的玩法--滚铁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