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KF86 - 

[公告]03年注册的老同志们集合报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5 14: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老同志当潜水员的多呀!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19: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小得多少年[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19: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间让论坛的老人给我们这批03年注册的全都搞成VIP,呵呵。。。。

怎么着也算个贵宾吧。。。

嘿嘿

[em05][em05][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1: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04年底,也算老同志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1: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2003年4月3日注册的,我也来报到阿,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2: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说03注册的也有万把人呢,都哪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5: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加上我一个。老朋友们都在哪里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21: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03,也来凑凑热闹,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09: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13: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还是我这条水鱼够老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