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bluefire - 

有多少人在用GT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30 12: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luefire

呵呵~每篇博文都是经过认真的思考与推敲,这需要一些时间,呵呵~~~

多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 23: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利用时间,是否需要深厚的功力。必然好像计划不如变化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5: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要了解,再去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6: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网上相关的内容很多,去搜一下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21: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喜欢palm的两大软件,前面有朋友提到了一个,另一个我最常用的就是dateBK6,完美展现时间管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21:58:22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 16: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多少人在用GT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