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少天 - 

[灌水]家中无笔无纸,借此备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2 10: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通过同道搜索,挑了些近一个月有登录过家园的家人发短信, 不会群发,一个人一个人发的,手都酸了.

哪弱弱地请教下,如何群发短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11: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他山之石在2007-11-12 10:25:33的发言:

前几天通过同道搜索,挑了些近一个月有登录过家园的家人发短信, 不会群发,一个人一个人发的,手都酸了.

哪弱弱地请教下,如何群发短信?

收件人后面有个“选择”选项,想发谁就选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14: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他山之石在2007-11-12 10:25:33的发言:

前几天通过同道搜索,挑了些近一个月有登录过家园的家人发短信, 不会群发,一个人一个人发的,手都酸了.

哪弱弱地请教下,如何群发短信?

           可把ID复制到记事本,ID与ID之间用英文状态下的逗号隔开,一次可以发30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23: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我还不知道一次可以发30个.

如果是好友,我知道可以一次发5个,每次都是挨个挨个发,肩膀酸痛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23: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收到邀请参加五周年庆的手机短信,个人觉得这个方式效果不错,不知道投入成本高不高,能否找到赞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