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gang - 

死亡之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2 19: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每个人都能达到那样的境界这个世界岂不是多了很多孔老二??呵呵[e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18: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的话题。

坦然,有时是很难的一件事.

不知是因为智力,还是阅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16: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刻的到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22: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要经历身边人的生死,这也是一种考验。
豁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09: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好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17: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无法决定生命的长度,但我们可以决定它的宽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11: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亲历了父亲的病故。父亲是一个扑实的农民,虽然不是什么村官,当初最先出去闯的,却都是在父亲的带领下。不过,父亲是病逝,临走的时候一句话没有留下,什么也没有交代。不过,终于解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21: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人的意志。死亡之前也许每个人都会记得在这个世上最美的东西吧。中国人喜欢哭泣着送走离开的人,日本人是用平静的心态看待死的,死只是一种状态。当灵魂拥有他自身的张力时,人是不会死的!他的精神人在,我们奋斗着,希望能在自己闭上双目时让他人觉得你是这样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20: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rgang的大智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21: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女友的一个客户问:男人的黄金时期是什么时候。

我替她回答说:不论是谁,每一天都是黄金时期。呵呵,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人生要真能每天都是黄金一般,死亡之刻,的确是无所可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