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你一般什么时间上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3-29 1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时间基本都要去家园看资料,下班就回家看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4-21 1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上班一定要先回家园看看,但基本整天都挂在网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5-28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段时间应该是天天都在
大概是9:30——24:00吧
呵呵!因为我还在上大学呀!比各位大人轻松了好多呢!
大人们天天上班好辛苦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6-22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每天都在网上,一般都在家园,基本上是6DAYS*12HOUR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7-4 0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口黑口黑,我在上班是上网。下班要休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7-7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情况下都挂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7-8 0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时间朝九晚五都挂在网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7-8 1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要不出差,。通常都在网上
呵呵,不过出差时只要酒店有宽带,有时间肯定挂着的啦;
以前在网上都是四处逛逛,现在可就固定”回家“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7-14 1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上班的时候都在的,
发我邮件就能及时联系上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8-14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的时候通常是在的,晚上嘛有时会在。
在网上有个家的感觉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