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阿懒 - 

2007年11月经管新书推荐榜投票开始了!(可多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8 0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会选择零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0: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看过,还是不发表意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3: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都没看过

但是《赢在品质》.《平衡计分卡与能力素质模型》这两本书在逛书店时好象有印象,应该是在推荐区里或者比较显眼的地方,从营销方面看这两本书算不错吧,至少让我记着他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2: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没看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4: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说,不好比较,一定要选的话,就是:

新中层;

赢在品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6: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有看过,惭愧惭愧,这票可真没法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10: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样,怎么感觉都不熟悉样子。也许是应该充电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14: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赢在品质,现在国家对产品质量都引起高度重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15: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一本都没有看过,落伍了,马上买几本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20: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我也没看过呀,从书名上看,估计<<发现利润区>>这本书较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