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长云 - 

深圳家园—11月24日栖息谷5周年庆典(11月23日 确定活动流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2 10: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mileit在2007-11-21 21:05:56的发言:

毛虫,你还住龙华吗?到时一起去!

有住龙华的家人吗?到时一同前往。呵呵

我住龙华,不过周六可能上午要到办公室(天安数码城),下午直接到蛇口去。

也许我会下午直接从龙华出发,希望可以一起去。我是新人,请多支持,xiexi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1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来网上得少,不过周六一定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13: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rgang在2007-11-22 11:43:00的发言:
近来网上得少,不过周六一定到!

很久不见,罗兄最近可好 [e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17: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飞天虎在2007-11-21 8:48:09的发言:
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决定参加

老俞,一定要参加!五周年聚会怎少得了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17: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清江水在2007-11-21 13:16:28的发言:

一定参加,但因这阶段事多,恐无余力,申请退出召集人——如有需要协助一定尽力

同样也少不了罗大官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20: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报到

到时候露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21: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看到的太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21: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albertqu在2007-11-22 21:11:22的发言:
晕死,看到的太晚了。。。

不晚,还可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16: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巧,这几天要准备一个即将开始的重大培训,遗憾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3 17: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活动圆满成功.知道得太迟了.明天也要上班.无法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