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柳风 - 

深圳家人历次聚会汇总-以此纪念家园5周年庆典及怀念参加过深圳家园聚会的各位家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5 01: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dyb2000在2008-9-21 10:13:58的发言:
深圳如果有聚会,一定要通知我啊。

你跟着2楼那个清江水混吧,他也是深圳家人混在厦门群里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4: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接下来什么时候又深圳家人聚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17: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销声匿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6 12: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柯尹在2008-10-7 17:44:31的发言:
好像销声匿迹了。。。

栖息谷6周年庆深圳家人活动筹备中……

【活动主题】庆祝栖息谷六周年生日
【活动时间】2008年11月30日  9:30-22:00
【活动地点】深圳市 南山区 青青世界

现招募义工,能担任义工者请与“冰雪聪明 QQ33952445”联系
多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8 11: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出来给新来的朋友看看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14: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年末了活动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14: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的活动真是蔚为大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7 11: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taomugeda在2008-12-6 14:32:42的发言:

深圳的活动真是蔚为大观啊

欢迎有空来深圳交流啊 [em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22: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家人都来顶这个贴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 10: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顶顶吧,还没有参加过呢

不对,好象参加过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