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烽火全中国,五周年各地聚会报名汇总(不断更新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9 08: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太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09: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俺也想参加

马上就到了正好是周6,俺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2: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各地家人5周年聚会成功。在小镇,不好啊,去哪里都不方便,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5: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太棒了,这么多城市同时在举行聚会。我已经报名参加了上海的,真是期待!

预祝所有的家人聚会开心、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9: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9: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11.24是俺的生日,和家园的朋友在一起过,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23: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哎..最近都很忙..好想参加..注册了那么久了.还没有参加过活动..算失败咯..

在深圳也那么多 年了..哎...看看先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09: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5岁了,我也4岁半了.这些年里,一直与家园共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12: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天现在不在郑州了吗

郑州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17: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沈阳什么时间能有呢?我期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