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and. - 

五周年厦门站——我与栖息谷,不得不说的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8 15: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福州呀,不知道到时有没有空下去呢。。。不过,月底公司是有安排下去一趟。。。嘻,到时有空就参加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5: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那时正出差在外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7: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啊,可惜那几天我要到福州出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7: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22: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到时候能有时间可以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08: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家园也很长时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0: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报名,去年家园的生日没去,今年请假都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0: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3: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泉州,不过周六得上班,预祝家园团聚热闹完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22: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刚好不在厦门,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