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一千七百年 - 

【广州】家园5周年庆典活动大聚会(已确定活动地点,二楼乘车方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2 14: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知道当天有没有时间,如果有时间,我肯定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14: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bchange在2007-11-11 21:10:58的发言:

报名了,但目前还不知道那天在不在广州。

希望能和各位达人认识一下,而且思维导图讲座也比较吸引:)

思维导图,越搞越玄乎了!晕了!希望我们要正确认识,不能强求。

我对那东西看法是:学习是积累创造的灵感,创造新 的思维形式。不是学习它的花架子!

我看到家人很多搞思维导图,看来看去差不多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20: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gzhskj在2007-11-10 1:11:07的发言:

能预知参加人数吗?

这样帮忙物色场地有个标准大概噢

这位家人快快联系我啊,不能放过你,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00: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报名了。不过有什么事情需要找人帮忙的话,可以找我。免费提供志愿者一名!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01: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开心那么多家人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09: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报名,我想到时我一定有时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15: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的报名人数临近百号大军,大家冲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17: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25日正好有事在身,去不了

[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23: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一就收到广西家人米老鼠赞助的100个鼠标垫,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P
发表于 2007-11-14 01: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佛山这边有哪位朋友一起过去。

我是新人,虽然加入家园不是很久,但家园网站是我的IE首页,每天在大家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家园组织的活动绝对支持,先报名,但愿那天有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