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蔡根 - 

[讨论]主题: 【转贴】摩托罗拉还能撑多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5 14: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moto确实不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6: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没感觉到摩托技术有多好,觉得很一般,它如果想振兴,恐怕还得回到高端市场,现在的手机平民化也造成了生产厂商的大量增加,与其他品牌的区别就是高端,商务,技术刚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6: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现在摩托罗拉不太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8: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饿死的骆驼比马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9: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moto正在沦落!Nokia无论终端手机,还是上游通讯都始终坚持走技术革新之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9: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与moto打交道,对他们深恶痛绝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21: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moto亏损这么厉害,看他的锋锐什么的,感觉形势一片大好啊!

还是喜欢v3,其他的真的是感觉没有nokia好,尤其直板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22: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是应该确定自己的细分市场就坚定不移的走下去还是不断调整战略,用来适应市场的需求,争取更多的客户呢?每个公司都有自己不同的战略构想,但是归与一点,那就是必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满足市场的需要,不要盲目去追逐别人,更不要埋起头来,研究没有市场需求的科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23: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得到实惠的还是消费者,所以让手机大战来的更猛烈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5: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科技以人为本,外观要与核心技术同步进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