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永远的皮皮 - 

[公告]家园五周年华诞上海地区庆典活动报名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0 21: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xulz在2007-11-20 21:52:34的发言:

几天没来,才发现换地方了:-)

现在是最终地点吗?

是最终的地点,已经最终确认,欢迎到时来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0: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皮皮,人员确定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1: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5年是个总结,好久没参加活动了。赶末班车!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1 11: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hitezeng在2007-11-21 10:01:03的发言:

皮皮,人员确定没?

确定了,这两天会有通知的。

喜讯:上海地区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线上加线下共有120人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5: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回复短信了

请告知碰头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6: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在和我公司的人讨论东西,不好意思!

我确定参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6: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皮皮和其他组织者的贡献,为我们一起提供了一次聚会的机会。

赶着末班车,我已经报名参加了,希望在杨浦的朋友同行。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6: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保自己报名成功,在报一次!

ChalmersXP

[em01][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17: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很想参加,可是没有时间啊,有工作在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21: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确定参加了,不过新的地址离我家好远啊,如果打车要40几……我要是迷路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