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永远的皮皮 - 

[公告]家园五周年华诞上海地区庆典活动报名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5 14: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梅沙深处在2007-11-5 13:53:24的发言:

一定要支持的~~要来的~

梅沙复出家园活动现场.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欢迎!

热烈欢迎!

报名了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他山之石在2007-11-5 14:37:21的发言:

梅沙复出家园活动现场.

[em01]

建议给梅沙做个专场,请她讲讲育儿心得:)

[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9: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有空一定去

俺已经报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21: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按钮在那里?

我也报名,但不知道在那里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21: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上海的家人们一下,可能自己由于其他事无法参加了。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5 21: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xu7676在2007-11-5 21:03:20的发言:

按钮在那里?

我也报名,但不知道在那里按.

在帖子的中间,很好认的,黄色按扭的就是,你仔细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23: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报了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08: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分享啊,先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12: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报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