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永远的皮皮 - 

[公告]家园五周年华诞上海地区庆典活动报名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4 12: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 现在还在外面出差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12: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在外地出差呢  参加是不现实的了 预祝家园活动圆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18: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惜了,最近忙于学校的事,竟然把这个活动给错过了,真可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18: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组织,在上海留下不多的日子里,很想见到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22: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聚会回来,感觉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23: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聚会上认识了很多朋友,很高兴!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决定要好好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4 23: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好的活动啊,以后要多参加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12: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非常的有收获.

更进一步地认识了栖息谷的"精神"

最开心的是认识了更多的家人哦~~~

[em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17: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次聚会,收获很大.很多事情,只有做了,才知道体会整个过程.才能知道怎么做才会更加有效.愿家人生活如意!身体康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21: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第一次参加家人聚会,感觉很不错。以前常喜欢下载和潜水,争取以后能够多分享、多参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