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五周年庆典:11.24北京家人年度大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 1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活动搞的太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0: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京城!预祝圆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0: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偶从深圳过来,顺便看下北京的老同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1: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特殊情况(比如公司安排出差),我一定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2: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如果有时间一定赶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2: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年了,是该庆祝庆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3: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了,明天去订机票

偶要坐在胡涂旁边,要给偶留位子喔,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00: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什么时候广州也来个大聚会啊。期待着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00: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家园5周年生日快乐!家人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01: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北京啊。好想去,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但愿刚好有个出差,目的地左岸工社,哈哈。

无论怎样,为家园祝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