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五周年庆典:11.24北京家人年度大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3 11: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 感冒了 不知道 24号前 能好不

如果能好  一定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13: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一直在期待这次的聚会!

只可惜很快就要手术了,这次不能参加了...

希望能在网上看到照片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14: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祝贺圆满成功.真好,有机会见到家人.但是很遗憾,23日去日本出差,这次不能参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21: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南京的吗?

有的话就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22: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打算带老婆一起去,一共两个人
不知道现在还有名额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09: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奥耶,北京[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12: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了,等待通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13: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盛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09: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杭州这边有没有家园的聚会呀,很想参加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09: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寂喧在2007-11-13 13:52:54的发言:

一直在期待这次的聚会!

只可惜很快就要手术了,这次不能参加了...

希望能在网上看到照片哦!

    身体要紧。祝你身体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