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五周年庆典:11.24北京家人年度大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7 09: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报名,但是并不确定时间是否允许,,希望届时能够与众家人会面!!!!期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0: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同喜同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2: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报名了,还没收到通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7 15: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wordliang在2007-11-2 11:19:51的发言:

知道什么叫总部了吧?哈哈

已经报名,希望能有时间去

是啊!看了这么多区域家人组织的活动,还是北京的声势浩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3: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差回来,收到家园寄的东西并成功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5: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参加家园活动!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6: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想去

 但现在在上学

 不想单纯的为了玩 学习重要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20: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21: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用沙发这个词。一楼的在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22: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