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致知者
HP V3625(刚换的) + Dopod 830(刷过wm6)
多普达830好用吗?主频会不会太低?速度如何?
能推荐一款主频比较高的多普达智能手机吗?作为时间管理硬件工具之一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我发现里面少了个GTD里very重要的东西,一个短铅笔,一个小活页便签。
有时候,我觉得有了这些GTD才物质满足90%,那堆设备占不到10%。
830目前用着还是蛮舒服的,不过主频确实低了点。
要推荐机型要看你的预算了,要是无所谓的话,Flame、U1000都非常好,高主频、VGA、独显、高内存。
预算不高的话可以选择D900,3K左右应该就能拿下了,高主频、VGA,但是看视频有点卡,主要是因为没显卡。
现在不推荐买830、838等机型,毕竟太古老了,容易上当。
楼上说的短铅笔和便笺我感觉没必要,ppc都可以支持手写便笺,用PhatPad来记事还是蛮方便的。不过没有笔在纸上写字的那种触感,相信以后电容式触摸屏普及之后会改善很多。
修身者
是啊,我现在正在犹豫是否购买Flame,看了有一段时间了。
只要运用得当,PPC的先进科技能带来许多方便的。
偶12寸本子,palm,PPC手机,电子设备一大堆,但是收集stuff时,现在发现还是 Hipster PDA 最好用。http://www.43folders.com/2004/09/03/introducing-the-hipster-pda/。最快,最效率,最安全
[em01]
中文说明:http://www.lifepro.cn/archives/157950。GTD要维持朴素简单,zen to done
GTD工具因人而异,适合自己最重要,个人还是偏爱简单、直接、有效的工具,还是喜欢在纸上写写画画的感觉
格物者
交流者
我就用outlook里面打印出来的A4纸
观摩者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