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三楼大侠,您上述第2点小弟有不同意见,老板既然能够当老板应该是有一定能力的,虽然说公司是想正规化,但是也有一些是潜原则的,作为老板多少是有底的,我认为沟通是有必要地,但不是所谓的下马威!
使用道具 举报
致知者
建立了制度而老板不去执行
觉得7楼说得很有道理
立已者
1,制定规定后由老总宣布是比较好的,宣布前一定要让他好好审批(其实就是读一下)下。
2,另外,不要考虑一定要让老板按照你的规定执行,老板应该有特权的,这个不应该有问题,毕竟老板会有更多的突发事件要处理,比如宴请其他老板比较晚,第二天肯定会比较晚到一些,或者上班期间老板有朋友邀请要外出,也一定可以,不能要找人批准后才能走。
3,关键是你制定的一些规章下方是否执行,老总是否干涉了规章的执行,如果有干涉,就要好好沟通了,老板让你过来负责这些,而且想规范企业,那么他一定想改变的,你要协助他改变,就是要及时提醒他。
4,如果他给你讲的时候,总说公司是他的,那么你就一定要考虑了,他为什么要这样说,是你的规章对他限制太多了,还是你给他沟通的方式不对,我感觉可能沟通方式有很大的问题。
你的从业经历太少了,做事也不懂变通,
我还没见过采用你那种方式管理公司能成功的,不看好你的前景,
你是矫枉过正了,记住一个原则:为了公司的业绩服务,而不是为了公司的规矩服务。我想你是聪明人,应该明白我指的是什么
这是很多企业,不仅只是民营企业存在的问题,我觉得楼主要有耐心,一个企业从无序到有序是需要时间的,这其实也是一种文化的转变。不同的企业有不同的管理方式,而管理方式是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的。当然你现在所做的我觉得没有错,但应当向楼上几位朋友说的,要懂得变通,在遵守制度方面,老板应该有特权,但在制定制度后,老板没有特权去让别人违反制度。这需要沟通,也需要你的制度合理可行。
管理是为了提高效率,是为了降低成本,适当的管理流程肯定会达到这一点的,这一点楼主不用怀疑,现在需要你静下心来,慢慢去发挥你的才能。
修身者
好在你在的企业没有那么复杂,改变你老板思维有下列几个方式:
一是自己影响力,利用你专业的理论给老板分析他做法的利弊。
二是多与老板去参加较为高端的培训与讲座,让外界的专家给你老板洗脑!
三是采用灵活变通的方式,制造“事端”,让老板知道问题严重性!
前边有朋友提过了,洗脑.证明你的洗脑功夫不到家.哈哈.
1.沟通,主动的具有实例性质的和你的老板沟通你所做的事情的目的和未来所能达到的状态。对企业的好处。
2.还是沟通,一个公司不可能靠一个人就能把它原有的旧体制改过来,但是你一定要和你身边的各部门主管、主干处好关系,沟通好,讲好未来企业的目标。我想只要是想做事业的,没人愿意呆在一个没有发展前景的企业。
3.再沟通。运用你所有的能力,影响改变你身边的人。。。当然首要的是先和老板沟通好。
我目前和你做的是一样的工作,不过我是其他部门调上来的,而且管的是生产制造型的。也麻烦。。
实话说,楼主还缺少些经验。办公室政治,即便是小公司也是很复杂的。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