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ifeng - 

每月一书之2007年11月推荐书目——《做最好的自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2 20: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毕业前已经读过3遍,感慨当时已经毕业了。上大学之前或者刚上大学的朋友读后也许可以受益大学4年。建议大家可以送给刚上大学的孩子。《与未来同行》将李开复的一些书信收集起来,或者大家可以自己在网络上搜索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18: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下载下来拜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15: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周前准备买一本,我喜欢李开复的风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15: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on go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18: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下载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7: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最好的自己 如果只是空喊口号的话 我相信每个人都可以做的很好  但是我们怎么才能够自己每时每刻都保持一种积极的精神状态 保持一个昂扬的斗志

如何做最好的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20: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不能在电脑上看

思路不容易集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23: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才下了他在清华的演讲——《做最好的自己》。还没有来得及看,不知道和书的内容是否切合,现下来,这个星期在细细品味一下!!
呵呵,现在还不敢谈做一个最好的自己,先做一个优秀的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8 09: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读过他的给中国学生的六封信,写的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15: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书还不错..

我05年就拿到了这本带签名的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