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交流者
使用道具 举报
贵宾
我是非常赞成换标的,为什么呢?我认为,车标是一个企业的IC象征,他的大气、美观和意义直接代表了一个企业走向世界的代表意义,如果IC设计让人感觉如此低俗和平庸,怎么能代表一个逐渐成熟国际化的公司呢?
当然,对于某些公司换标的结果并不是特别满意,但是毕竟中国汽车公司已经意识到车标是如此重要。
另外,企业不仅要重视IC形象,更要注意本身内涵,尤其是品质,如果品质能像IC一样有内涵,还怕车不能卖出去吗?
志学者
30年河东,30年河西.不管它了,早晚是要换的,
而且早晚是要换回原来曾经用过的标志的!
企业换标的四大理由:
1、全球化发展的需要,商标被在国外被抢注,很多家电企业在国外应用新的商标,内在和外在需求促使企业换标;
2、企业整合营销的需要,企业从小到大快速成长,到一定阶段,需要树立全新的产品和品牌形象,带动企业向前;
3、换标是企业文化的浓缩行为,一定程度上具有是管理作用,树立新的精神目标,标识变化是企业战略内在转型的外在符号而已;
4、部分企业把换标作为提升品牌形象和知名度的营销手段,如果产品没有进步,一样是治标不治本,解决不了市场的根本问题,如果做虚了,短时间提升了知名度,市场反作用更大,做实了将彻底改变旧日不好品牌印象;
改变已有的认知,打破已经形成的定位,另起炉灶推新品。
希望不是換標不治本,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