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成成 - 

山东济南及周遍地区聚会(报名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8-5 14: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刚才看的第一页,没看到成成的留言
发表于 2003-8-6 1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参加,我的电话济南:6691351

我参加
 楼主| 发表于 2003-8-6 15: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莫同夜归人在2003-8-6 12:33:00的发言:
我参加


已收到,报名确认
发表于 2003-8-7 1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成成,可以带同学去么?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3-8-7 1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多允许带一名同学,因为人数已满
发表于 2003-8-7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地方,去不成了。周末我在山大新校上课,原打算逃课一下午,离得太远了,55555555555,去不成了。祝家人聚会成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8-7 15:05:53编辑过]
发表于 2003-8-7 1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成成,横幅已做好。
长5m宽0.7m,绿色横幅,白色字体
 楼主| 发表于 2003-8-7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blacksoul在2003-8-7 19:12:00的发言:
成成,横幅已做好。
长5m宽0.7m,绿色横幅,白色字体


Nice work!!!

周六我们一点半赶到,列队迎接我们的家人们,呵呵,辛苦你了
发表于 2003-8-7 2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没有问题,准时报道!
 楼主| 发表于 2003-8-8 1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ahero在2003-8-7 18:58:00的发言:
俺有两个记者出身朋友,可以参加吗?可以的话这就报名。


可以带,但截止到你报名结束,人数已满,谢谢大家对本次聚会的支持,我们的相关报道会尽快通告大家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