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成成 - 

山东济南及周遍地区聚会(报名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29 0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要到哈尔滨出差啊
发表于 2003-7-29 0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干什么啊?
发表于 2003-7-29 1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山东的,相关内容请发至suntaocg@163.com,谢谢了。
win
发表于 2003-7-29 1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太大,如果不在青岛聚,我可能就参加不了.
发表于 2003-7-29 1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济南,项目经理,要参加考试无法参加,非常遗憾。
发表于 2003-7-29 1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guanyong◎beelink.com
 楼主| 发表于 2003-7-29 1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showfa
狂傲书生
grealar
三个通过手机短信已报名
发表于 2003-7-29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济南,有消息通知swent@163.com
暂定8月9日去外地讲课,有点遗憾,争取推掉。
 楼主| 发表于 2003-7-29 14: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题大家可以继续讨论,如果没有再好的议题就以此议题为准,欢迎将你们感兴趣的主题发表出来,我负责找老师来和大家交流
发表于 2003-7-29 15: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济南,争取参加!请通知:jnstyy@yahoo.com.cn   
愿聚会成功举行!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