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edebei - 

闲话“士兵突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3 22: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剧中描写的部队生活,某些地方非常贴切,如在新兵连的生活.但有些地方与实际情况出入太大,比如对快返部队的描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mb
发表于 2007-12-4 08: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部分,觉得还不错,有时间就下载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08: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感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09: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剧热播的时候我没有跟随上,身边的朋友三三两两推荐我看时还不以为然。直到有一天,当“傻根儿”许三多成为百度搜索的“人物”被推荐到首页时,我才发现,这个一个属于《士兵突击》的夏天。

打算买回碟,休假时抱着电视狂啃几天补补落下的这门课

[em04][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09: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小说,感觉比电视更感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10: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电视剧!

正在观看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10: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让一个聪明人去做到许三多的境界是相当困难的。那能达到圣人的境界。许三多能做到是因为他少根筋.对于没少根筋的人来说,怎么去做到呢?  正如亚当和夏娃,吃禁果前,不知道羞耻,每天裸体相对都无所谓.吃了之后,有羞耻感了,再要做到那境界就很难了。许三多,也许少根筋是对的。刚开始的时候总得不计较的付出很多,日后才会有回报.成才很牛,他没少根筋,还能坚持下来,是个人才。虽然不讨人喜欢,但不能否认他的优点。多少创业者跟他是差不多类型的人才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sz
发表于 2007-12-4 13: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评论太多了,我觉得史金最贴近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15: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史今 !!我双泪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4 15: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性格多种多样,不管你是普通一兵还是连队的校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精彩就在身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