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姥姥 - 

[原创]苏州地区家人聚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09: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flyangel在2007-11-23 16:37:53的发言:
我报了名的,怎么都没人通知呀!

没有通知到是因为晚上通知的,留单位电话都没有通知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23: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很郁闷

我竟然记错了日子

希望下次活动能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08: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去了吗?全家福的照片呢,拿出来喉喉呢,喉喉。

[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10: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12: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8错8错,好多帅哥美女耶,可惜偶没去成,唉。。。。

下次偶第一个报名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20: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与人约好是要去的,但朋友却出差了。一人就没去。哈。。。。大家原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