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姥姥 - 

[原创]苏州地区家人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8 09: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报个名,我是苏州张家港的,也来学习学习,如果我在苏州我一定会去四处联络起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1: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到时候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3: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活动可以结束的话马上过去!134050990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19: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多少人参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8 22: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报名了,也可能带家属去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9 08: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ni_ao0621在2007-11-8 19:06:41的发言:

有多少人参加啊

已经有十几位家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3: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想去参加, 可惜周六上午还要上班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11: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种活动多参加参加是很不错。

论坛里高手如云,每次都只有回复好帖的份。呵呵,期待啊,大家踊跃报名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12: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参加,支持楼主工作![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2 21: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争取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